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苏州金韦尔机械打造ASA流延膜设备新产品来源: 日期:2020-03-28 17:07:04  阅读:-

    ASA流延膜是通过熔体流涎骤冷生产的一种无拉伸、非定向的平挤薄膜。ASA是由苯乙烯、丙烯腈和压克力橡胶共聚合而成。在技术上而言,ASA不仅维持了ABS之主要特性,并结合压克力耐候之优点,使得产品之应用上可延伸至户外之用途。ASA膜产品含有较高含量的ASA胶粉原料做成的,产品完全通过国家化建12000小时耐候检测,保色性能是目前市场上共挤料提高了许多倍。

    ASA流延膜有单层流涎和多层共挤流涎两种方式。与吹膜相比,新型高速asa装饰膜设备,其特点是生产速度快,新型asa装饰膜设备厂家,产量高,薄膜的透明性、光泽性、厚度均匀性等都极为出色。同时,由于是平挤薄膜后续工序,如印刷、复合等都极为方便,因而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纺织品、鲜花、日用品的包装。经过近20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国目前流涎薄膜在包装行业已成为具有相当生产能力和生产水平的朝阳产业。

    ASA挤出系统采用特殊的螺杆设计,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磨性,而且具有高产量、低能耗、塑化效果好等优点。机筒加热采用锈铝加热,其余核心部件均选用国外进口产品以保证产品品质。独特的T型模头设计技术和流体,确保熔体在模头内部分层均匀,挤出速度一致;螺杆具备分离、屏障、混炼等功能及特殊硬化处理,具备良好的高产量、低能耗和低温塑化;机组自动化程度高,产量大,相比同系列产品,产能增加30%以上。

    ASA流延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个人护理产品,包装领域。挤出机和模头的高性能,自动化运行以及各层次的优化设计,可以大大满足您的需求。


    12311111.jpg


    苏州金韦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塑料机械为主的生产加工型企业,目前有苏州金韦尔机械和江苏金韦尔机械有限公司组成,江苏金韦尔机械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大丰市,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苏州金韦尔机械位于江苏苏州太仓市,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金韦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制造板片、型材、管材、流延膜、单向拉伸双向拉伸挤出生产线的高科技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