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同舟共济战疫情 知己集团献爱心来源: 日期:2020-03-30 17:21:05  阅读:-

    本网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亿万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知己集团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武汉捐赠善款,用于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传播正能量。向英勇无畏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油鼓劲。

    1D244DAB-3706-43B8-BA6B-AB36031FF181.jpeg

    近日,知己集团成功中标江苏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医学综合体工程能源管理项目,并签订特许经营合同。今年疫情期间,知己集团旗下的北京研究院以及做相关招投标书和设计图纸的专家一直在为南通项目忙碌。南通项目是一个单体建筑38万平方米,亚州名列前茅的医学综合体,后面还有二期工程,一共有40多万平方米。知己集团在这个项目中做三联供,也就是整个医院里面的空调系统、热水系统。即夏天制冷、冬天供暖、常年供热,同时还要供蒸汽。该项目建设的标准要求非常高,正在国内申报“鲁班奖”知己集团将在新能源、综合能源供暖制冷方面打造国际样板。目前他们已经向国际绿色环保组织申报,并取得联系,请国际绿色环保组织实时监控,同时邀请国内外专家在项目建设中到现场指导。知己集团的最终目标是要成功申报联合国节能环保,尤其是综合能源利用方面的示范项目。

    FB7D90DD-192B-4090-9BB0-D57B8EABAD8C.jpeg

    近年来,在贲智群董事长的带领下,知己集团着力发展“多能互补区域新能源供暖PPP项目模式”为全国节能减排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发展路径。目前在雄安新区、陕西、甘肃、新疆、辽宁、江苏以及山东的青岛、烟台、威海等区域能源项目成功推广,并全面推进合作区域的重大项目。多能互补区域新能源供暖PPP项目,一举打破传统集中供热模式,实现集中供暖、节能减排、环保减霾、优质旅游多元联动,对有效防止污染,保护自然环境起到极大作用。知己集团“多能互补多联供区域新能源系统”被国家列为大力推广的新型清洁能源项目之一。

    18846642-CAF5-4AAD-BD68-4A39F9100C07.jpeg

    凭借雄厚的研发基础、完备的设计系统、先进的施工水平。知己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节能减排不断做出新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