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装逼神器:小木头大用处?90%的人表示都不知道!来源: 日期:2020-04-26 12:03:58  阅读:-

    你是不是很好奇,为毛我要说小木头大用处?

    那是因为这块小木头可以让你摆脱凌乱的数据线耳机线等等心烦的事情,注意,我说的不是绕线器,不要误会哦!

    接下来我就为你们介绍这款大用处的小木头!它能够为你的智能机充电。

    装逼神器:小木头大用处?90%的人表示都不知道!

    没错,你只需要这一块小木头就可以轻松充电。

    装逼神器:小木头大用处?90%的人表示都不知道!

    但是这款小木头的充电插座目前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充电速度上可能还没有很快,并且兼容的智能机机型目前还不是很多,需要购买另外的接收器贴在手机上,这样才能放在小木头上充电。

    装逼神器:小木头大用处?90%的人表示都不知道!

    因而这款看着逼格如此高尚的神器目前我不建议大家购买,当然如果你的智能机可以匹配你就买了吧!

    最后,我才不会告诉你还有更多好玩的资讯在我的微信号:手机保修查询里可以看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