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苏尔克--关于风机的安装与使用知识来源: 日期:2020-04-09 16:06:06  阅读:-

    风机的安装与使用

    1、安装前,应对风机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机件是否完整,叶轮与机壳的旋转方向是否一致,各部连接是否紧密,叶轮、主轴、轴承等主要机件有无损伤,传动组是否灵活等等。

    2、安装时,注意检查机壳,壳内不应有工具和杂物,在一些接合面上,为了防止生锈,减少拆卸困难,应涂上一些润滑脂或机械油,风机与地基接合面,进出风管道连接时应调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强行连接,更不许将管道重量加在风机各部件上,并注意保证风机的水平位置。

    3、安装要求:

    (1)按图纸所示的位置与尺寸进行安装。为得到高效率的运转,特别要注意进风口与叶轮的间隙尺寸。

    (2)三角带传动的,应使主轴三角带轮与电机三角带轮相对应的槽不得错位,套上胶带后,应装安全罩(用户自制)以利安全

    (3)联轴器传动的,风机主轴与电机轴的不同心度,联轴器两端的不平行度均不得超过。

    (4)安装调节门时,注意不要装反,要保证进气方向与叶轮旋转方向一致。

    (5)安装后,试拨转传动组,检查是否有过紧,或与固定部分碰撞现象。发现不妥之处必须调整好。

    4、风机的试运转:全部安装完毕,在检验合格以后,才能进行试运转。为了防止电机因过载烧毁,在风机启动和试运转时,必须在无载荷的情况下进行。确认情况良好后逐步打开烟道或调节门作满载荷的正常工况(规定的全压和流量)的连续运转试验。新安装的试运转时间不少于2小时,修理安装的试运转不少于半小时,如无异常现象发生,方可正常使用。引风机所选用的功率,系指在特定工况下加上机械损失,自冷风盘的电耗与应有的贮备量而言,并非风机在风门全开时所配的功率,故在使用时切勿将 风门全开(管道有阻力例外),在运转过程中应严格控制电流,不得超过电机额定值,否则均会烧毁电机。

    1231.png

    泰州苏尔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微特电机、风机。主要销售产品有FZY小型工频轴流风机;FZL、FZC小型排风扇;FLJ小型工频离心风机;FLW涡流式离心风机;TDY永磁低速同步电机和YYJ净化电机、FZZ、FZG变频电机专用风机、FLR热风机等十大系列。产品具有:嗓音低、震动小、风量大、效率高、绝缘性能好等特点。产品采用F、B级绝缘,真空浸漆。产品广泛应用于焊机,电子,医疗,净化,制冷,化工,变频电机,电炉等各个领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