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土建学院“线上祭扫革命先烈活动”圆满落幕来源: 日期:2020-04-05 20:07:04  阅读:-

    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4月5日清明节这一天,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在学生会和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线上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使得这个清明节与往常有所不同,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怀念没有因为疫情的阻隔而减少半分。同学们采取了线上祭扫革命先烈的形式。屏幕前,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悼念革命先烈,也有的同学上网浏览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官方网站,那泛黄的书页,生锈的大刀,悲惨的照片,无不显示出日军杀害中华儿女的残忍暴行和革命先烈们保卫家园的壮举,誓死不做亡国奴的铮铮誓言在今天仍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活动结束,大家的心情依然很激动,纷纷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要用实际行动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本次活动旨在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土建学院:周昊炜、虞智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