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产品用户两手抓,红豆股份总经理走进直播间为哪般?来源: 日期:2020-04-30 14:42:08  阅读:-

          4月29日红豆男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首发直播发布会,这次带来的是红豆男装紧跟疫情形势创新研发的新款产品红豆小白T以及高品质舒弹型衬衫,是继4月初红豆男装在多个直播平台举行3D高弹裤(第四代)的新品线上首发仪式之后的再次直播发布。

          此次发布中,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首次上阵直播带货,让消费者体验“云试装”,以专业的讲解结合超值的优惠吸引了大批量的粉丝,不仅促进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也使得红豆新品的销售量大幅提升,实现了销售与口碑的双赢。

          2020年的开局,因为一场新冠疫情变得与众不同,尤其对于服装行业而言,线下销售受挫严重。但是危中有机,在这场危机中许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探索也让人眼前一亮。红豆男装在疫情期间就充分利用了线上直播销售、会员专场、小程序分销等诸多形式,加速推动着品牌的数字化改革与创新。

          危中寻机,红豆男装发力线上直播

          一场疫情倒逼着无数零售企业加速转型,众多服装品牌更是瞄准“宅经济”借势推出“云购物”体验。红豆男装也是如此,不仅积极扩展多种电商平台的直播活动,更加大力度开展微信公众号和线下连锁门店的直播营销模式。工作人员纷纷化身主播,通过形式丰富的互动直播,既解决了消费者无法亲自试穿了解效果的痛点,同时又带来了超值福利,刺激着线上消费,也在无形中将“流量”变成了真正的销量,为红豆男装打造了销售新契机。

          疫情期间,红豆男装的定期直播业务,便是红豆男装利用线上直播平台运营的一次成功之举。从2月17日至26日,每天下午红豆男装全国各地的门店人员利用“一直播”平台累计直播1.41万场次,通过互动畅聊、试装、抽奖、满额送礼等丰富形式,实现了销售与口碑的双赢,累积观看人数突破374万人次,日均1410场。去年,红豆男装1300多家门店就已经实现了全渠道运营的方案,超400万件商品实现线上线下共享,加上今年创新性的在线直播业务,这使得红豆男装即便在今年如此严峻的疫情下,仍旧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彻底打响了红豆男装年轻化、数字化的一枪,开启了红豆男装的重塑新我之路。

          创意+品质,红豆男装以实力塑造品牌形象

          除了开展线上销售的新业务之外,红豆男装也并没有忘记对于产品的创新升级,产品才是一家企业的核心所在。红豆男装引进一流的设计团队和商品企划团队,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释放产品创新的能量。升级工艺面料、研发全新版型、联名热门IP、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红豆男装不断与时俱进,始终以产品为核心,以品质站稳脚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从早期的衬衫、西服、七彩系列,到轻西服、轻鹅绒、3D高弹裤、登峰系列,产品功能性不断提升,爆款产品持续热销。今年红豆男装继续深耕在产品研发领域,重点推出高品质高弹休闲裤和时尚抑菌小白T,打造高品质轻时尚男装。

          在四月两场直播发布会上带来的重磅产品第四代红豆3D高弹裤以及红豆小白T,便是红豆男装倾力打造的新款产品。3D高弹裤历经迭代升级,品质不断提升,弹力指数高于普通休闲裤3级,以竖弹、横弹、回弹相融合的方式,将双腿从紧绷感中解放出来,不仅穿着舒适无束缚,而且弹性回复极好、不易变形,让身体享受舒展放松的自由。

          红豆小白T更是结合疫情之下大众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精选优质新疆长绒棉面料,创新性地采用德国鲁道夫抑菌工艺,通过银离子的重复杀菌作用,更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杆菌和白色念珠菌这四大细菌的滋生,水洗50次后抑菌率仍可高达99%左右,呵护消费者的肌肤健康。红豆男装将科技与生活元素相融,秉承工匠精神,创新打造出更符合当代审美的时尚潮流单品,每一件新产品都展示了红豆男装在追求更高品质道路上的专注与进取,不断探索新领域,传递品牌新形象。

          这次疫情无疑是扩大并巩固了人们的线上消费习惯,对于早已开始注重线上布局的红豆男装来说,只是加快了自己数字化转型的焕新之路。危机之下如何破局服装行业的销售难题?红豆男装正在为服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解题思路,利用互联网工具去驱动营销效率、迭代销售手段,结合品质优异的产品,最终实现销量的裂变式增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