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共育智慧树,携手防疫情”活动圆满落幕来源: 日期:2020-04-06 16:55:04  阅读:-

    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的影响,中小学生以及我们大学生都在家学习,有些难题同学们也许不能自己解决,为了帮助中小学生解决他们的难题,我们大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闲余时间。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公青协志愿者协会暖风服务社主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协办的“共育智慧树,携手防疫情”活动于2月至3月举行。

    志愿者们提前建好活动的群,安排好负责辅导的志愿者,安排合理且全面,通过前期宣传,把需要辅导的同学拉入群聊,在群聊中同学们把不会的题目或者知识点发在群里,志愿者们对应为他们解答题目,每位志愿者都很负责任,课后及时做好同学们的反馈,不断改善。

    作为志愿者在现在特殊时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学生们排忧解难,让我们用我们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本次活动,通过对辅导中小学生活动的体验,让同学们提升自己,积淀自己。志愿为孩子们辅导课后作业,帮助他们度过学习的难关。疫情当前,在家也能安心学习。

    (土建:赵京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