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硬核爆料|苹果iOS13.4将于18日凌晨1点发布,新增功能让人尖叫来源: 日期:2020-05-02 04:10:44  阅读:-

    据最新消息,苹果iOS 13.4正式版将于本月18日凌晨1点发布,并且Apple Pay新增支付宝支付功能,这对于很多喜欢使用支付宝支付的用户来说,提供了特别便捷的支付服务。早在2月10日,苹果就发布了iOS 13.4的第5个Bate版本,但并未发现该功能的存在,后来,国外测试人员是通过iOS 14的代码中发现新增了该功能,但该功能能够提前发布,也觉得非常的惊讶。

    iOS 13.4宣传海报

    对于,iOS 13.4正式版来说,其实新增和修复的功能点也很多,在当时Bate版本测试中,对蜂窝网络和WIFI稳定性也进行了着重的优化,经过很多测试人员的反馈来说,的确有了一个很好的改善,并且还修复了短信遇到错误的现象,这个已经被完全修复,还包括新增了一些细小的功能,比如新的Memoji贴纸,新的Siri控件,对Mail应用程序的更新,iPadOS上的硬件键映射等等。

    本次iOS 13.4新增支付宝支付功能,也是比较人性化,也对其体验做出了很多优化:

    • QR二维码支付系统将支持PassKit API,可向电子钱包添加“QR卡”。
    • 钱包QR卡可以设置为主卡,并通过双击侧面按钮直接调用以进行Face /Touch ID身份验证和动态QR二维码付款生成,而无需使用应用。
    • 使用Apple Pay付款读取直接静态QR二维码。

    功能界面

    除过这些,苹果的相机也将该功能一体打通,在扫相应的二维码时,也会进行相应的支付提示,也给很多支付体验提供了便利,就行很多安卓手机所通用的一些功能一样。

    苹果鼓励主流的中国QR二维码用户加入Apple Pay信用卡之类的顶级钱包卡行列,而不是被放置在App中。与Apple Pay钱包的直接集成使iPhoneQR二维码用户的使用更加方便。苹果已经将Apple Pay信用卡/借记卡称为“支付卡”,QR Code卡将是另一张Apple Pay付款卡。

    功能界面

    根据之公开测试版的提示,在iPhone 11 Pro Max上,更新大约为118 MB。相当大的更新,其中包含所有Beta版修复程序,此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17E5255a”。末尾的“ a”表示最终版本应在下周左右发布,这意味着应在1-2周内向公众发布iOS 13.4正式版。所以按照此日期,应该是最快本周发布的。

    目前在发布前两天就泄露出相关的消息,说明苹果针对此版本更新的十分的重视,总之,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将在 3 月 18 日凌晨1点随iOS 13.4 正式版一起发布,届时一起更新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