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六月一大波的新手机上市,但是没有它!来源: 日期:2020-05-11 11:17:51  阅读:-

    魅族6月又要发新手机?这是什么节奏啊!笔者最近听说魅族下月又有新手机发布,还记得4月已经连续发布了3款新机,分别是魅族note3、魅族PRO6、魅蓝3手机。这些手机的发布丰富了魅族的产品线,高中低搭配适合今年手机的发展趋势。

    六月一大波的新手机上市,但是没有它!

    有人说魅族6月发布的新机是MX6,毕竟今年还没有发布过MX系列手机,按道理应该是要发布了。从笔者获得的信息来看,都错了。MX6是要发布,但肯定不是在6月,应该是在年底10月左右,网上流出的照片,应该是魅族的新机新“馒头”——metal二代,暂且称呼为metal 2吧。

    六月一大波的新手机上市,但是没有它!

    从工信部上看到的图片,发现metal 2手机相比一代变得更加方正了,手机依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只是背后还原成三明治式的三段机身。目前为止,其他硬件参数还不得而知。大家对于馒头2的发布是否充满期待呢?

    六月一大波的新手机上市,但是没有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