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来源: 日期:2020-05-30 10:20:07  阅读:-

    在这个游戏盛行的年代,似乎手机游戏的火热程度已经超过了端游;并不是因为手游比端游好玩,只是因为手游的方便快捷成为了很多人的不二之选。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都是游戏粉,而当下火爆的MOBA类游戏你又知道哪些呢?只知道“王者荣耀”吗?由于现在市面上的游戏种类太多,所以我就先整理这几款知名度比较高的游戏分享给大家。

    一、王者荣耀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这个大家都知道,据说全国每七个人就有一个人玩王者荣耀(肯定不准,因为每个人并不是只有一个账号),可以说王者荣耀是最火的手游了。因为背后有腾讯这么大的后台支撑,让他的对手也望尘莫及,所以也就位居手游的榜首。

    二、自由之战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自由之战是一款全球性的MOBA游戏,我刚玩自由之战的时候王者荣耀还没有上线,自由之战是在2015年1月上线的,而王者荣耀是在同年11月才上线。在15年这是一款比较火的游戏了,很多王者荣耀的玩家也都是从这边过来的。

    三、时空召唤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在2015年12月由银汉游戏发布,很多小伙伴都没有见过,因为它主要支持IOS平台,我也没有玩过,因为我是安卓的。根据介绍可以知晓,这是一款科幻竞技的MOBA手游,区别于传统的英雄,多半是未来科技的对决。

    四、全民超神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我记得全民超神是跟王者荣耀差不多时间推送的,当时也玩过一段时间的全民超神,但是有些英雄的技能不熟悉,看到朋友在玩王者荣耀,而当时王者荣耀的框架与英雄联盟相似度很高,包括英雄的技能上,都非常容易上手,所以最终选择了王者荣耀。全民系列游戏太多了,看到名字也就不想玩了。

    五、英魂之刃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这款英魂之刃确切的说是口袋版,因为英魂之刃还有一个同名的端游,这个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玩一下,游戏模式略倾向于传统型,高低地、迷雾、传送也都应有尽有。这款游戏是去年年底上线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

    六、小米超神

    手机好玩的MOBA游戏有哪些?小学生眼里只有王者荣耀

    其实这款游戏我是看到一位粉丝的评论才去下载的,玩了几局之后感觉不错。不知为何,匹配到的人都非常厉害,不像王者荣耀刚开始会给匹配到人机,从第一局开始就碰到了很多“狠角色”。光说感想忘记介绍这款游戏了,小米其实就是一个神奇的平台,各个产业都涉及,如今都已经突入游戏界了!虽然这款游戏现在只有抢先服,但是游戏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小学生”几乎看不到。但是这款游戏玩起来手机会发热,一开始我以为是我手机不是小米的原因,然后让朋友用小米玩了几局,还是会发烫,也可能是个别情况吧!

    PS:抢先服区别与体验服,抢先服是游戏在体验服测试完成后上线的服务器,然后再上线正式服。换句话说,抢先服介于正式服和体验服之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