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当发型都拯救不了脱发女孩时,黑科技出场来源: 日期:2020-05-21 15:28:18  阅读:-

          噔噔噔,各位集美们,大家是不是已经出门复工、上班赚钱啦,是不是乖乖戴了口罩啊。疫情在家没心情捯饬头发,现在上班戴口罩不太好化妆,发型还是可以造作起来的呀~

     

          说到发型,不得不提发量,发量多的人什么发型都可以驾驭,慵懒大卷整完之后,气质迷人了好多!

     

          发量少的女孩子们适合扎半丸子头,头上一个小揪揪,扯扯松,剩下的头发稍微卷一卷就是韩系气质小姐姐~发量少想显多还得去店里做发根烫,为了不头秃真的太南了。

     

          很多人还很喜欢扎高马尾,确实高马尾是真滴好看,但是长期扎马尾对头皮拉扯力度太大了,头发扎得越紧,对头皮伤害就越大。

     

          小仙女们的头发本来就很珍贵,要是还被拉扯,岂不是掉得更快,可千万别成为“秃头小宝贝”,再美的人顶着裘千仞的发型也不太好看吧~

     

          通过发型来制造发量多的错觉,这终归不是治疗脱发的方法,治标不治本,想要让发量真实地变多,有一款黑科技可!以!


          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头发也越掉越多,发际线已经高到连发际线粉都遮盖不住的程度了,看着光秃秃的大脑门,心里着急又没啥办法。

     

          我自己也是!自从上班之后,这个发量肉眼可见的变少!身边有好多小伙伴都是有掉发这个问题,于是我们就想一起入个生发仪试试看,效果好的话,说不定可以拥有像宋祖儿那样完美的发际线~

     

          经过多方调查和综合考虑,我们几个选择了这款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首先想直接说下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的效果

          头皮出油改善了好多!以前的我,回家辛苦洗头吹完头发之后,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头发还是贴头皮,太糟糕了,得花额外的时间让头发变蓬松,再匆匆忙忙地出门上班。我们几个人用了之后,最明显的就是发缝和发际线的地方,不会一摸油腻腻的,整个人也清爽了~

     

          除了改善头皮出油,再就是每个人的掉发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以前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梳子和厕所的地漏,大把成团的头发,心里很痛的,现在虽然也会掉发,但都是正常的数量,也就是在70—100根

          HairPro我们用了之后真的很满意,之后也会继续坚持使用的,它是运用LLLT的激光疗法照射头皮,起到治疗脱发、达到生发的效果。

     

          生发帽作用原理就是发射出波长为650nm单束能量为5mW的医学低能量激光,直接作用到毛囊根部,促进毛囊养分供给中心的血液循环,并提供能量(ATP),唤醒沉睡中的毛囊,防止脱发,促进生发。

     

          这样说有点抽象,形象一点说就是这个红光照射头皮,就像给我们的毛囊进行光合作用,给它能量让毛囊苏醒生发,并茁壮成长起来,头发也就变多变硬了~这只是个比喻哈,是为了让小姐妹们理解得更彻底~

     

          然后是真的很方便使用啊!放着办公室,拿起生发帽插上充电宝就能直接戴上,每个人戴30分钟,一点也不麻烦,好适合一家人、办公室或者几个小姐妹一起用。

          我们几个平常用都是轮着来,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因为整机都是防水的,用完之后用湿巾清洁一下生发帽内部就好,送的营养液也很不错。

          我感觉收到这款生发帽真的是会让人惊喜的,性价比高的同时,没有忽略质量的把控,专业医疗器械公司半岛医疗集团研发、生产、销售的,资质齐全,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期待一下长期使用过后的效果吧,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不以“秃头姐妹”互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