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小雷问答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手机屏幕设计趋势会是什么?来源: 日期:2020-05-12 11:40:11  阅读:-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经常会有小伙伴在后台问小雷一些手机、处理器、电脑等等各类问题,于是小雷决定为大家解决回答一些实用的问题。有不同意见的小伙伴也可以留言告诉小雷你的看法哦!

    欢迎大家到小雷搞机公众号【向小雷提问】栏目或文末直接留言想问的问题或者要回答的答案哦~

    iPhone如何实现电话录音功能?

    由于ios系统的限制,这个基本是无解的。iPhone实现电话录音功能唯一的办法是越狱。目前的支持越狱的最新版本为ios 13.1 beta 5。

     小雷问答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手机屏幕设计趋势会是什么?

    小雷您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手机屏幕设计趋势会是什么?

    其实现在对于屏幕的认识有些过于畸形,屏占比是屏幕各项素质里没啥大用处的参数,但没办法,抵不住人民群众喜欢高屏占比、真全面屏。现在,小米、OPPO都在微博宣传过屏下摄像头技术,如果技术能够成功应用在手机上,会是现在所有全面屏解决方案中最好的一个。

    今后还会有厂家发布16:9屏幕比例的手机吗?

    目前手机屏幕基本都朝着全面屏发展,即使是魅族,三星不采用异形屏的厂商也没有16:9屏幕的产品出现。从现在来看,16:9面板需求在减少,自然供应链都在朝着更长的全面屏发力。16:9比例基本已经被淘汰,相应的产品会越来越少见。除非行业内出现了新的技术,或者对16:9屏幕有了新的需求,否则很难看到采用16:9屏幕比例的新机了。

    玩游戏一加7 Pro与OPPO Reno怎么选?

    如果只考虑玩手游的话,显然一加7 Pro是一个更合适的选择。首先这二者的处理器平台一致,都是骁龙855,但一加的屏幕有90Hz 刷新率,且分辨率达到2K 级别。反之,Reno 十倍变焦只是1080P 的分辨率。屏幕素质上一加7Pro 更胜一筹。另外,一加7 Pro 标配了UFS 3.0的闪存,在读取性能上比Reno更优秀,反应到游戏中也会更稳定。

     小雷问答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手机屏幕设计趋势会是什么?

    现在买什么游戏本好,价格7000-8000

    在这个价位上,联想的拯救者Y7000-2019和神州战神G8-CT7NA都是不错的选择。

    联想拯救者是老牌游戏笔记本产线,而这一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更符合主流审美。当然性能上的优势则是散热出色,有着较好的性能释放。神州笔记本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性价比高,几乎是这一档位中性价比最高的。不过问题在于高负载下温度较高。

    同样是处理器A12,放到平板里跟手机里差距大吗,手机会因为散热降频,平板会吗?

    因为平板的内部空间更大,所以散热压力也会更小,更不容易发热降频。

    当然。A12的性能和功耗控制都非常优秀,大部分非满载场景下基本都不会降频。

     小雷问答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手机屏幕设计趋势会是什么?

    ​----------------------------------

    后台回复“交流”,即可获得玩机技能合集,还可与众多机友一起讨论数码科技互联网第一线热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