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首款4K 骁龙855的手机开售!索尼Xperia 1售价公布:超7000元来源: 日期:2020-05-10 09:56:28  阅读:-

    在MWC上索尼发布了三款手机产品,旗舰级的Xperia 1以及中端的Xperia 10/Xperia 10 Plus。其中Xperia 1作为首款搭载4K分辨率 21:9比例屏幕的手机,它的售价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但可惜的是国行发售时间需要等到6月份。

    不过目前Xperia 1已经在英国电商Clove开启预约,含税售价为849英镑,折合人民币7471元。虽然欧洲的电子产品相比全球普遍售价偏高,但超过7000元的售价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首款4K 骁龙855的手机开售!索尼Xperia 1售价公布:超7000元

    根据官方的介绍,Xperia 1 采用了 21:9 比例 6.5英寸 4K HDR OLED 带鱼屏,所以整机机身非常修长。

    首款4K 骁龙855的手机开售!索尼Xperia 1售价公布:超7000元

    同时 Xperia 1 也是索尼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手机产品,均为 1200 万像素,主摄和长焦搭载 OIS 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个摄像头则是超广角。支持眼控对焦,并且搭载自家专业摄像机的CineAlta概念,可以录制4K HDR视频,以及 1080P 960帧慢动作。

    首款4K 骁龙855的手机开售!索尼Xperia 1售价公布:超7000元

    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6+128GB 存储配置;侧面指纹识别,双扬声器杜比音效,LDAC,aptX HD,支持 PD3.0 快充和 Qi 无线充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