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火爆新机刚发布就故障连连,技术不成熟还是安卓机皇太自信?来源: 日期:2020-07-11 09:35:02  阅读:-

    三星Galaxy Z Flip最先引发我的兴趣还不是这款手机本身,而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微信群里一段蔡依林把玩手机的视频突然传播开来。也让我知道了这个来自湾湾省的明星是三星忠实粉丝,三星只要有新款旗舰手机发布必然第一时间入手,可见其对三星爱慕之深。

    火爆新机刚发布就故障连连,技术不成熟还是安卓机皇太自信?

    第一眼望上去三星这款手机折叠之后很像女士们的一个化妆盒,设计师估计也确实从化妆盒上汲取了灵感。作为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也对Galaxy Z Flip进行了针对性改进。比如铰链,还有把屏幕保护层由聚合物塑料变成了超薄玻璃等等。这款非常讨喜的手机在美国、中东等一些国家一经发布即人气爆棚,首批上市机型被一抢而空。

    火爆新机刚发布就故障连连,技术不成熟还是安卓机皇太自信?

    不过还没等三星从新机上市热销的兴奋中缓过神来,一个接一个的坏消息便接踵而至。有三星手机用户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自己的Galaxy Z Flip手机出现屏幕断裂的问题,从他发布的照片上看在这款手机屏幕折叠处有一道明显的裂痕。紧接着又有其他用户在推特发表短视频称自己的手机屏幕底部边框有嘎吱声。而这两个问题还不是个别现象,而是有数量不详的用户反馈。

    火爆新机刚发布就故障连连,技术不成熟还是安卓机皇太自信?

    和以往不屑或者慢吞吞回复有所不同,此次三星官方迅速做出回应称正在和用户沟通联系。也许折叠屏技术成熟度仍然有待进一步提升,有安卓机皇之称的三星依然不能保证做到尽善尽美。三星向来对自家技术无比自信,也正是由于太自信才会把成熟度欠佳的产品匆忙推出以显示自己的领先地位。喜欢折叠屏的朋友购买前还是不妨多考虑考虑才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