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努比亚发布“双摄小牛”Z17mini来源: 日期:2020-09-15 10:14:25  阅读:-
    nubia公布“双摄像头小公牛”Z17mini

    南方都市报讯 新闻记者陈学东 见习生叶蕾报导 4月3日,nubia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双摄像头”智能机nubiaZ17mini。nubia智能机经理倪飞表明,上一代“小公牛”(Z11miniS)的取得成功归功于对用户满意度及其客户大数据的分析,本次nubia持续了这一作法,并融合科技前沿,发布了“更牛的小公牛”。针对新手机的取名,他表述道:“Z17有‘在一起’的含意,nubia将自始至终聚焦点客户的全新要求,始终和她们在一起。”

    nubiaZ17mini配用5.2英寸显示屏,比上一代mini薄0.15mm,在外型感染力上,Z17mini在双镜头手机配搭金属外壳外壳,占比较高达97%。在颜色层面,Z17mini发布了持续黑金版版nubiaZ11的經典黑金版颜色,也有雅致沉稳的雅黑、低调奢华的香槟色及其年青魅力的炫红。

    系统配置上,Z17mini承继了nubia“主推拍摄作用”的传统式,配用sony订制的“黑与白 五颜六色”2个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五颜六色IMX258 RGB sensor使颜色复原更为真正,而全透光性IMX258 MONO sensor则使进视度提高96.6%,让夜拍照更为光亮,轮廊关键点更清楚,相互配合其全新的NeoVision6 Z17mini订制版影象模块,增加了“黑白相机”“时光相机”“立体相机”“人像图片激萌相机”四种全新升级的作用。另外,Z17mini选用5.2英寸显示屏,内嵌骁龙处理器8核64位性能卓越CPU,相互配合NeoPower2.5续航力系统软件,可适用用户不断应用2.1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