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沭阳:“四个突出”抓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来源: 日期:2020-09-25 14:23:05  阅读:-

    近年来,沭阳县委组织部结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坚持强思想,建队伍,构机制,转作风,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

    突出思想先导,始终把干部人事档案抓在手上。始终坚持加强领导不放松,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整改工作中,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困难问题,研究部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始终坚持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作为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加强硬件,改善条件,为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提供了强大保障。

    突出队伍建设,强化干部人事档案支撑保障。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干部人事档案队伍建设。注重选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年轻党员干部,充实到档案干部队伍;定期召开档案工作座谈会,研讨工作,交流经验,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注重关怀激励,关心爱护从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同志,努力使档案工作既出成果、又出人才。

    突出规范建设,推进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结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定期对全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重点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限期要求补充材料。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活动,确保专项审核工作取得实效。认真落实干部档案任前审核有关规定,前移任前审核关口,发现档案存在问题的,在未经调查或核准前,一律暂缓动议。

    突出作风建设,确保干部人事档案从严落实。注重作风建设,强化作风养成,以好作风保障干部人事档案任务落实。坚持把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责任制摆在重要位置,工作中始终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敢于担当,杜绝政治性差错、不出常识性差错、力争零差错,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常流水、不断线,把吃苦奉献作为“必修课”,弘扬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良好作风推进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