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如何融合美食与文化?元祖给出满意答案来源: 日期:2020-09-10 15:27:12  阅读:-

          柳下系船犹未稳,能几日,又中秋。还有不到一个月,今年的中秋就要来临了。祭月、赏月、吃月饼,文化中传承已久的习俗,随着社会的发展被渐渐淡忘。人们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奋斗,哪还有时间祭月、赏月?

          倒是月饼作为节令食物,仍然深受民众的喜爱,早早地登上秋季市场舞台,成为各大商家货架上的新宠。月饼不是单纯的美食,如何更好地将文化融入进去,成为了月饼商们必须思考的问题。元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用经典的产品,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年年期盼,味之经典

          每一个能成为经典的品牌,都久经时间与市场的考验。品牌形象从来都不是产品固有的,而是消费者在购买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质量、价格、历史等形成的一种长期印象。

          在那个传统月饼同质化严重的市场里,元祖开始了自己的传承与创新,研发出经典的雪月饼系列。将台式煎烤饼皮和冰淇淋內馅相结合的元祖雪月饼,瞬间引起新的时尚潮流,领跑中秋味觉盛宴。

          元祖雪月饼推出36年以来,凭借新奇独特的冰爽口感,如今已成为月饼界绕不开的经典品类。除了经典款雪月饼,元祖还研发出多款口味丰富的品类,包括糯软Q弹的星空、威化饼皮的脆雪月和巧克力浓郁的极光之月等,为消费者制作出更多经典味道。

    品牌建设,坚守品质

          中国的年轻人正在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就连月饼这类传统美食也在想方设法的讨好年轻人,跨界联名、IP运营等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元祖却似乎动作不大,给人一种时代的错位感。实际上,这是一种安静的自信,于无声处听惊雷。

          月饼是用来吃的,元祖更相信产品质量才是决定消费者喜好的关键。于是,元祖精选优质食材制作,引入价值千万的-18℃冷冻设备,实现全程冷链管控,建立起食品安全溯源体系。从源头开始,品质精神处处体现。

          在深耕产品质量的同时,元祖也并没有忘记提升品牌影响力。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元祖雪月饼的包装经过全新的视觉提升,依然保留了星星、兔子、雪花等特有标志。包装中的雪花甚至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五瓣,并且元祖拥有版权。全新推出的可爱IP形象,开始尝试和年轻消费群体的软性互动。

          通过与产品的深度绑定,一看到这些元素,消费者就会下意识地想起元祖雪月饼。当别人热火朝天地追赶热点的时候,元祖雪月饼已经深耕布局36年,在潜移默化中完成了品牌建设,将品牌文化深深地融入到了美食产品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