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小金刚红米Note9出世,千元机王者致敬华为旗舰?来源: 日期:2020-04-28 04:02:31  阅读:-

    众所周知,自从跨入到2020年以后,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就连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都开始转战高端市场了,但是就会有小伙伴问了,我以后是不是就买不到便宜的小米了呢?其实不然,由于小米转战高端市场后,红米就接手了小米之前的地位。

    近日海外市场也终于现身了红米Note9的真机(红米也官宣了),那这款手机到底能否给我们巨大的惊喜呢?

    我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款红米Note9完全摆脱了之前的设计,左上挖孔的全面屏配上细腻的边框窄度,该机的屏占比相比上一代Note8要高上了不少,但是该机的背部却把我惊呆了,这熟悉的浴霸排列方式识别度真的很高,这不就是前年华为发布的Mate20上的设计吗?就连矩形的轮廓都是一模一样的。难怪有网友表示这款红米Note9是致敬华为Mate20了。不知道大家觉得红米的这一举动是抱着有什么想法呢?

    除了外观之外,我们从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到,这款红米Note9会采用全新的天玑800的处理器,这是一款采用7nm工艺制程设计的处理器,性能毫无疑问是非常强悍的,这样的芯片对于这样的千元机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我个人感觉这款天玑800应该和麒麟810还是有一战之力的。哦,对了这款天玑800还是双模5G的处理器,我觉得红米如果可以把这款手机的价格压下来,我想很多消费者还是很愿意为这款手机买单的。

    从目前这款手机曝光的情况来看,红米Note9的诞生无疑是为了恶心华为,将华为顶级旗舰的设计,放到自家千元机上,直接给广大手机用户营造一种友商旗舰机的设计,虽然红米有这样碰瓷的操作实在是让人无法直视,但我们不可否认这款Note9的配置真的很高,最后大家觉得这款Note9的价格在多少才合适呢?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