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中兴首款全面屏亮相:中兴BladeV9亮相来源: 日期:2020-08-29 04:00:37  阅读:-

    如今中国各种生产商兴高采烈的推全面屏手机,但有几个生产商迄今末见全面屏手机踪迹,zte中兴也是现阶段仍未发布全屏手机的极少数生产商之一,但如今这一状况好像一些转变。此前,在zte中兴意大利网址上出現了一款名叫Blade V9的机 型,该设备就选用了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现身:zte中兴Blade V9现身

    从图上可看得出zte中兴Blade V9选用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后边的夹层玻璃看上去十分光洁,因而很有可能非常容易染上指纹识别。手机上正脸的外框不大,指纹验证移来到后边。总体来说,V9在设计方案层面比V8拥有非常大的提高,不但更强看,显示屏更大的另外,净重也基本上与V8同样。

    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现身:zte中兴Blade V9现身

    zte中兴Blade V9该设备外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监控摄像头,一个是具备F / 1.8焦距和6P摄像镜头的1600万清晰度对焦监控摄像头,另一个是五百万清晰度聚焦监控摄像头(应当用以景深效果)。

    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现身:zte中兴Blade V9现身

    zte中兴Blade V9还自带全新的奥利奥系统软件,外壳顶端有3.5mm耳机插孔,底端选用micro-USB端口号,内嵌3200mAh充电电池,手机上重140克,规格为151.4 x 70.6 x 7.5mm。zte中兴Blade V9现阶段在网络上还没有发布价钱和上市时间,估算发布时间会在2020年一月的CES期内公布。

    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现身:zte中兴Blade V9现身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