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来源: 日期:2020-08-19 05:03:01  阅读:-

    苹果iPhone7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虽然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不过鉴于苹果今年的几款机型都只是中期小改款,没有特别大的亮点。而随着新机的发布iphone 7的价格一再走低,从性价比角度来看,现在入手iphone 7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phone 7算的上全球最顶级的手机了,苹果的A10处理器绝对不虚当时安卓最强的骁龙835,虽然不及之后的A11,A12,但是仍然完全可以胜任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手机游戏。iPhone7最高能升到的系统最晚不能使用appstore里软件的时间,iPhone 7如今已经可以升级iOS12了,最起码也能升级到明年的iOS13吧,而那些系统不能用APPstore里软件的时间起码也得5.6年吧。

    华为P20Pro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作为华为上半年的常规旗舰,华为P20综合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上5.8寸刘海屏+曲面玻璃机身设计,颜值和手感都有不错表现,硬件上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的系统,用户体验也是十分流畅,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DXO成绩为102分,拍照能力更是行业的一流水准。该机正面使用的是一块刘海屏,虽然没有使用屏下指纹技术,但华为还是通过在下巴上保留实体按键的方式集成了指纹识别,避免了背部开孔对整机颜值的影响。渐变色的使用令P20Pro在设计上提升了一个档次,时尚感十足。在今年下半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对这种设计进行了借鉴。华为P20Pro虽然使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相比骁龙845略有不足,但是凭借着CPU Turbo技术的使用,华为P20Pro无论是在游戏上还是平时的运行使用中都有着极为出彩的发挥。

    oppo R17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OPPO R17手机正面应该是截止到目前,我见过最美的手机,见到第一眼,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顶部设计,非常像水滴将要下落,摇摇欲坠时的状态,看似不动,实则灵动,一点不死板,反而活泼有活力。OPPO R17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19.5:9的全面屏,官方宣传叫水滴屏也无妨,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高达91.5%,那OPPO究竟怎样实现这样高的屏占比的呢?其实有部分秘密都集中在屏幕中间的“水滴”里,OPPO R17屏幕采用与Find X接近的COF封装技术,最窄边框仅有1.63mm,屏占比达到91.5%,视觉效果很不错。OPPO R17的VOOC闪充不仅充电快而且更安全。试想下,当你团战正酣时,R17电量只有5%了,不用怕,插上VOOC闪充,就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快充。从实测数据显示,OPPO R17 10分钟充入17%电量,可以支撑1小时游戏,30分钟充入51%电量,可以支撑近3小时游戏,这个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vivoX23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6.4英寸的屏幕大小,高达91.2%屏占比,极致水滴全面屏,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什么是水滴屏,水滴屏又被称之为水滴全面屏,它并不是是一种手机屏幕的玻璃材质,水滴屏指的是从形状、vivo X23的处理器选用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使用了10nm的工艺制造,CPU为8核心,2颗A75大核,主频为2.0GHz,6颗A55节能核心,主频为1.7GHz。性能方面,骁龙670比骁龙660提升了足有15%那么多,GPU在渲染画质方面也是十分的强劲。6.4英寸屏幕大小高达91.2%屏占比,高通骁龙670搭配8GB+128GB+后置双摄这么多优秀特点的手机,你难道不会动心的么,非常值得入手的一部手机哦!总体来说vivo X23相比前代vivo X21在外观、性能、续航方面都有一定提升,不过由于成本的上涨,vivo X23价格也并不便宜,根据线下消息,vivo X23系列起步价在三千元以上,说实在话,了解到价格后小李也是直接死心,毕竟三千多元的价位可供选择的机型还是很多的。

    小米8

    双十二以后会烂大街的5款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小米8最受争议的应该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它的普通版真的太像iPhone X 了。但同样是大刘海+竖置双摄,透明探索版却生生做出了另一种风格。小米8是支持QC4+快速充电协议的,在包装盒中小米标配的是18W的QC3.0充电器,如果用户觉得标配的18W充电速率不够快,那么只能在额外花钱去买支持QC4+的充电器了。坦白的说小米8这次在这几个方面都给笔者带来了不少惊喜,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小米8采用多彩机身设计,相比于早前的小米6来说机身颜色选择更多了,白色/金色/亮蓝色/黑色适用于更多的用户群体,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对金色还做了细致的打磨,圆润轻薄的机身,背面水滴弧形搭配完美的R角,小米8最最亮点的地方应该就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这对于路痴小伙伴们来说绝对是救星的存在,还有一点就是,常用滴滴打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总会在不经意间定位在错误的位置,现在如果你用小米8手机,那么定位错误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

    熟悉的铃声响起,掏出手机却尴尬的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在响。目前手机撞机比女孩撞衫更加平常,无论是旗舰手机还是千元机,找到同款分分钟的事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