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360N4A今日将发布:三大亮点快到上天来源: 日期:2020-11-11 12:19:11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中午14:30,360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将要揭幕,新产品明确是360N4a。从取名看来,360N4a应当跟360N4、360N4s店同为一个系列,是一样的精准定位,看准了年青消费群。不一样的是,360N4a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应当更为强劲。

    360N4a今天将公布:三大闪光点快到老天爷

    在加热环节,扑克游戏一直是360青春派官方网加热宣传海报中的一个关键原素,每一次都能欲露还羞地区让我们一些新特点。综合性看来,本次360N4a最少会在三个层面使力,主打长续航力、大运行内存和安全性,预估会配置最少4000mAh的充电电池和3GB运行内存,运作360OS防护系统,乃至是配置舒心芯?关键是,360N4、360N4s店市场价都会1000元水准,那样的1000元标准配置有点儿强大!

    360N4a今天将公布:三大闪光点快到老天爷

    而从全新一张宣传海报看来,360显著也有别的闪光点存着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又一款1000元爆款将要问世,中午公布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