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教你加密iPhone的照片来源: 日期:2020-05-31 04:17:55  阅读:-

    iPhone 并没有提供相册加密的功能,虽然可以选择将某张图片“隐藏”,但也只是将其放入”已隐藏”相簿中,并没有起到加密的效果。

    下面分享一个技巧,通过 iPhone 自带备忘录就可以完美实现隐藏并加密照片。

    打开相册,选择需要加密的照片,选择完成后点击左下角“分享”按钮。

    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教你加密iPhone的照片

    在分享界面选择添加到“备忘录”并“储存”。


    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教你加密iPhone的照片

    打开 iPhone 自带的“备忘录”就可以看到刚才保存的照片,左滑并点击锁定按钮,然后设置密码即可。

    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教你加密iPhone的照片

    加密后即使删除相册中的原始图片,也不会影响刚才储存在备忘录中的照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果粉每日推送”,每天5分钟,轻松成为苹果达人,让你的生活和工作更高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