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掉电太快?先把这两大功能关闭,续航提升一倍来源: 日期:2020-06-08 11:45:17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要说现在你最离不开的一个东西,相信大部人会选择手机,毕竟它的功能多种多样,日常社交、出行、购物、娱乐都要靠它。

    地铁、公交、公共场所随处可见低头族,当代网友最害怕的就是手机没电,出行必备的就是充电宝。虽然现在手机电池越来越大,耗电优化越来越好,但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还是不够用的。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2个苹果手机的省电小技巧,来提高iPhone电池的续航能力。

    苹果手机掉电太快?先把这两大功能关闭,续航提升一倍

    1.关闭不常用App的后台应用刷新

    首先,我们要先看看,到底哪些没用的App是手机里最耗电。

    【设置】→【电池】→【查看“电池用量”即可】

    苹果手机掉电太快?先把这两大功能关闭,续航提升一倍

    然后,我们只要关闭那些自己不常用的App的后台刷新就可以了,这里我们以爱奇艺为例。

    【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关闭爱奇艺的即可】

    苹果手机掉电太快?先把这两大功能关闭,续航提升一倍

    2.关闭系统服务

    现在很多的App都要开启定位功能,GPS在后台不停的刷新以更新位置信息,这其实还挺费电的。而苹果手机还有一个叫“常去地点”的功能,隐藏的很深,不仅耗费电量,还容易暴露个人信息,还是关掉为好。

    首先,【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重要地点】关闭即可。

    苹果手机掉电太快?先把这两大功能关闭,续航提升一倍

    以上两点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iPhone省电小技巧,亲测有效,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技巧,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