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锤子新机还会有吗?传言信息扑朔迷离:TNT可能还会发货来源: 日期:2020-08-19 06:09:44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里,已经听不到和锤子以及老罗相关的消息了。各方面的传闻都显示坚果手机已经陷入了困境,而字节跳动已经完成对锤子公司中部分专利的收购,并且在申请注册“字节锤子”商标,准备进入教育行业。

    对很多普通用户来说,现在最关注的可能就是锤子的手机业务还能不能继续下去,未来还能不能看到老罗发布新机。近日,@机智猫发布微博称,据消息人士透露,TNT这个月将会发布6.6.6正式版,显示器将会出货。此外,锤子新机此前已经立项,今年下半年会出货。而畅呼吸已经独立,并且拿到了投资,可能会正常运转。


    锤子新机还会有吗?传言信息扑朔迷离:TNT可能还会发货



    如果这些消息为真的话,我们今年还是可以看到锤子新机发布的。但是,媒体界面新闻却给出了与之相反的消息,据报道,来自锤子内部员工的消息显示,锤子新机研发已经停工,团队主要是在维持系统更新和产品维护。

    此外,最新的工商变更信息显示,罗永浩已经从聊天宝控股公司中退出,法律上已经和聊天宝没有关系。

    在手机行业中,老罗可以说是一位极富争议性的人物。老罗给锤子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同时产品上的独特性让锤子手机可以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被部分用户所青睐。最近今年,坚果手机把重点放在了中端市场,逐渐站稳了脚跟。不过,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整体环境的恶化,留给锤子这样小众公司生存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

    锤子新机还会有吗?传言信息扑朔迷离:TNT可能还会发货


    老罗去年推出的TNT,被寄予了极大的希望,但现在看来,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用触控+语音的交互方式,来实现生产力工具的革命,老罗还是太过理想主义了。即使9999元的TNT显示器能够成功出货,最后也很难获得多少销量。

    锤子新机还会有吗?传言信息扑朔迷离:TNT可能还会发货


    再回到大家关心的锤子新机还会不会出现的问题,综合这些消息来看,可以基本确定的是,坚果新款手机之前已经完成了立项,按照原计划今年会推出;但是,锤子公司目前的情况可能无法支撑起这款新机的正常发布。小雷(微信:leitech)个人认为,坚果新机的命运可能在于字节跳动等厂商是否会伸出援手。而对老罗个人而言,或许还是想发布这款手机的,以完成在手机行业的谢幕。

    -----------------------------------

    独家福利:到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对话框,回复:我要红包,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