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华为新的环绕屏手机设计专利曝光 这不是matex非折叠版?来源: 日期:2020-09-14 09:27:34  阅读:-

    华为也有一部新的手机设计方案出来了,当然这不会是经典的以往瀑布屏外观设计的专利,而是一部环绕屏的专利,当然这个已经在mix阿尔法上看到过了,但是这个专利有什么不一样?

    华为新的环绕屏手机设计专利曝光 这不是matex非折叠版?

    你可以把这部手机当成华为matex系列的不能折叠版,因为各个方面都太像了,而且对于这样设计的手机来讲,其实如果使用过华为matex系列的手机,你就应该会明白这样环绕屏设计的手机难度在哪,意识屏幕的成本很高,第二个就是谁也不能保证后面屏幕玻璃不碎,这就是一个问题,当然这部手机依然是一个好手机,外形设计很前卫,但是至少可以说短期不会量产,当然小米mix阿尔法其实也告诉我们这部手机外观会很好看,而且这部手机的显示面积很大,未来有各种不一样的使用体验的可能,所以还是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