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苏州万里海航--热洁炉原理及工艺来源: 日期:2020-05-11 11:29:06  阅读:-

    热洁炉能高效、安全地洗涤在涂层喷嘴等金属件上附着的化学品。利用高分子聚合物高于300度隔绝空气可裂解憔化,高于400度在有少量空气可完全氧化的特性,先将粘有高分子污物的工件加热到400度(根据工艺要求拟定),使工件上数量较多的高分子聚合物熔化后流淌到炉膛下部的收集容器内,然后再将炉温升到400度,并通入少量新鲜空气,使剩余的聚合物充分氧化,生成的二氧化碳,经水喷淋后通过水环式抽吸,和水一起排出炉外。


    123.jpg


    热洁炉主要用途及原理

    涂装线挂具(但不包括未经固化、封闭工件及树脂等易燃易爆物品)放置在主分解室的小车上,在主分解室内通过第一燃烧机加热(通风式耐火炉膛隔绝火焰),使工件表面的涂层逐渐分解为气体(黑烟状分解物),此过程需始终控制以保证分解物速度与浓度,以保证气体在进入副燃烧室时可以被完全处理。当气体进入副燃烧室通过第二燃烧机高温处理,约在650-900℃的环境中补氧燃烧成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排放。热洁炉包含两套独立燃烧系统,其两套燃烧系统均由电控系统自动控制,全过程通过自动喷水系统严格控制分解速度与浓度。待自动停机后,炉内工件上只剩不受温度影响的粉状无机物,部分掉入炉底,少量剩余的只需轻轻敲打或水枪冲洗即可。

    热洁炉尾气处理系统

    原理:将热洁炉的有机废气送到热交换器,使高温尾气降温,在进入漩涡式旋流板喷淋塔内,含有废气和粉尘颗粒的废气进入水喷淋塔,喷淋塔内的高压水经过多次洗涤喷淋,把残留的粉尘颗粒洗涤去除掉,再送入光氧催化设备,光离复合设备对废气点击催化,再进行活性炭吸附,最后通过后端风机抽风高空达标排放。

    工艺流程

    热洁炉---废气管路----排气口-------热交换设备------二次管道-----旋涡式旋流板洗涤塔-----除雾器-----光氧复合废气处理设备(分解废气分子)、活性炭吸附-----—风机-------烟囱排气(主管道离地面15m高空排放)


    1234.png


    苏州万里海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基础,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精髓,在高新科技产业化和设备国产化的进程中,紧密依托专业研发设计团队、生产安装团队及售后服务团队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完善提升产品性能,形成了公司独特的“实践积累、科技创新,滚动发展、行业领先”的发展模式。

    苏州海航机电生产经营产品:脱漆设备热洁炉、光离多元复合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喷淋塔、活性炭吸附等多类废气处理设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