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电竞必备利器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再开售来源: 日期:2020-05-29 08:59:06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腾讯2018 TGA大奖赛指定用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在这个暑期人气可以用非常火爆来形容。努比亚红魔坐拥未来轻锐战舰设计,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四大散热黑科技,6英寸FHD+全面屏,配备最高8GB+128GB超大存储,仅售2499元起。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8GB+128GB版本目前已经在努比亚手机官网、京东开启预约,7月30号10点开售,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电竞必备利器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再开售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特设竞技模式,在游戏中,通过拨动机身侧面的竞技键,可一键进入竞技模式。在竞技模式下,CPU会进入“腾频”模式,火力全开。自动开启按键防误触、迅游网络加速器、竞技氛围灯,并屏蔽各种通知,尽享超凡游戏体验!

    电竞必备利器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再开售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电竞必备利器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再开售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强大的游戏体验必须有完美的散热作后盾,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四大散热黑科技,让手机时刻保持巅峰性能,带来电竞级的游戏享受。3800mAh大容量电池的超强续航与快速充电,进一步提升了努比亚红魔的游戏竞技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