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来源: 日期:2020-07-11 09:35:51  阅读:-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2020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不断,各家的新机都比较具有吸引力了,而最近关于诺基亚的新机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这款全新的旗舰机将会被命名为诺基亚10,新机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新机的硬件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整机正面的视觉效果也是十分的出色了,而目前该机的相关信息已经确认,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诺基亚10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诺基亚10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诺基亚10将会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整机正面的视觉效果十分的惊艳,并且这块屏幕的硬件参数也极其出色。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K,同时支持了120Hz的高刷新率。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诺基亚10将会采用后置五摄组合,五摄采用环绕式排列,整机背部相机模组和机身一平,没有任何的突起,整机背部的视觉效果极其的出色,整机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诺基亚10延续了家族的商务风格,新机更加的符合当下的主流趋势。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诺基亚10将会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出色,同时该机还配备了X55基带,这也意味着该机支持了5G网络功能。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诺基亚10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算是比较符合目前的市场了。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诺基亚10将会采用单枚4800万像素加单枚48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800万像素加5X变焦的五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将搭载单枚1200万像素加的单枚8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的强悍了。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10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面部识别和NFC等旗舰功能。

    诺基亚10或成今年唯一对称屏幕设计,定位高端旗舰机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诺基亚10有望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但相信并不会很晚了,毕竟该机已经曝光了太长的时间。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诺基亚10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根据权松科技的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诺基亚10的起步售价将会是7999元,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而目前关于诺基亚10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