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苹果将在本月19日在俄亥俄州开设新Apple Store来源: 日期:2020-08-28 08:17:21  阅读:-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苹果在零售网站上宣布,本周末,也就是7月19日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比弗克里克(Beavercreek)The Greene购物中心开设全新Apple Store。这家零售店将在7月19日上午10点开业。这家Apple Store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六上午10点到晚上9点;周天中午12点到晚上6点。

    苹果将在本月19日在俄亥俄州开设新Apple Store

    【巴士观点】今年早些时候,消息称苹果新任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将大力推进美国各大城市购物中心内的Apple Store,而在中国和意大利,则推进大面积旗舰级Apple Stor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