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口罩机市场变化莫测,口罩供不应求来源: 日期:2020-06-08 12:40:12  阅读:-

    疫情之下,口罩机成了急需品。在激增的口罩需求下,不少口罩、口罩机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目前口罩机鲜有现货,且价格迅速攀升。

    根据淘宝给出的数据,仅在1月20日和21日两天,淘宝上就售出8000万只口罩。而据京东1月23日披露的数据,1月19日至22日期间,累计卖出超过1.26亿只口罩。也就是说,仅仅在这两个面向C端用户的电商平台,20日、21日两天平均每天就销售出7150万个口罩,疫情带来的口罩需求激增。

    从疫情出现至今,很多口罩厂开始扩充生产线。而除了原有口罩生产企业,中石化、上海通用五菱、富士康、洁柔、红豆、三枪等企业都开始“跨界”生产口罩。

    除了这些“大厂”,根据天眼查的数据,疫情发生以来,截至2月7日,全国已有超3000家企业经营范围中,新增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测温仪、医疗器械”等一系列业务。也就是说,这短短的一个多月,就新增了3000多家合法合规生产口罩等防疫用品的企业。

    苏州合润自动化设备注意到,日前国家发改委会同财政部等出台文件明确,已将相关医疗防护物资列入国家储备。对于企业加大生产力度、扩大产能而多生产出来的口罩等防护物资,政府将兜底收购。“请企业不要顾虑,全面加大生产。”不过,对于口罩的生产设备,目前暂时没有具体政策来“兜底”

    111111.jpg

    苏州合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苏州,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商和系统集成商。

    公司是整个江苏地区德国PILZ安全系列产品的区域代理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及德国PHOENIX工控产品苏南地区的区域代理商和核心集成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