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陶福源先生受邀来盐城影视文化基地考察来源: 日期:2020-08-28 09:06:09  阅读:-

    8月24日下午,盐城知名风水老师陶福源先生、未星影视董事长邱磊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大力先生(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姜鑫鑫、知名歌手王若熙、中央电视台“少年强中国强”总导演王继俊等一行受邀来盐城考察影视基地,本次考察走访了盐城大丰知青农场和大丰荷兰花海。

    (左一:王继俊、左二:邱磊、左三大力、左五姜鑫鑫、右三王若熙、右二陶福源、右一陶俊旺 记者丁一鸣摄)

    据悉,未星影视(江苏未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著名导演高战、著名演员吴刚、知名演员于晓光等影视艺人将计划拍摄多部以宣传盐城地方文化为主题的电影影视项目,“丹顶鹤的故事”、“盐城历史演变故事”等围绕盐城正能量、推广盐城城市形象的影视作品的拍摄。此次考察特邀盐城知名风水老师陶福源先生协同参加,对大丰知青农场·知青文化影视基地和荷兰花海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对影视场景做了取景分析和配套布局改善建议计划,对盐城本土文化影视推广做了交流分析。

    (对影视项目交流探讨 记者丁一鸣摄)

    大丰知青农场·知青文化影视基地由大丰市政府和上海市海丰农场联合建设。一期工程位于原海丰农场场部办公室旧址,占地88亩,馆藏当年知青生活、生产的实物资料2万多件。已建成主馆、知青会所、元华浴室、老虎灶、护馆河、息壤元华、稻香村、渔家坳、桃花源、知青劳动体验区、老树、老井、西池塘、伙食房、野菜圃、职工俱乐部等16个景点。

    此次考察更快的推进了相关影视作品的工作开展,8月25日,在盐城举办的“全国影视论坛盛典”活动中,导演高战、演员于晓光、演员大力、歌手王若溪、盐城电视台总导演吉蕊一、中央电视台“少年强中国强”总导演王继俊等在活动中表达了对相关影视作品的开展计划。

    同时,此次以宣传盐城地方文化为主要题材的影视计划也受到了以多方支持: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定主席,盐城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王粉所处长,盐城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吴国飞秘书长,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盐城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胡可主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