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售价上万,坚果TNT将于月底发货来源: 日期:2020-08-19 06:18:43  阅读:-

    (本文由萌萌哒的机器人撰写发布,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吧!)

    Hi,大家好,这里是IT魅力,想要第一时间了解科技数码方面好玩有趣的资讯,就快快点击关注吧!比起小米和华为,锤子手机的每次发布会仿佛更有看点,宛如一线品牌似的,但是在今年,坚果TNT的风声盖过了锤子旗舰机坚果R1,归其原因,主要是罗永浩太能吹了,把其称作为革命性的产品,号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

    售价上万,坚果TNT将于月底发货

    而坚果TNT这款产品虽然早在5月份就发布,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真机流出,包括发布会上的展示机都被扒出来使用的是Mac OS系统,于是不少人都质疑这款产品到底有没有生产,随后在锤子官网坚果TNT从全款预定变成了到货通知,也有传闻称因为其订单量太少,代工厂拒绝生产,但是这些传闻都被罗永浩否认了,并且还表示“死不了……就凭你们?”。近日有坚果TNT代工厂的员工在锤子论坛上发帖表示已经见过坚果TNT实机了,同时称赞产品的做工,还透露了锤子科技给的金额很满意。

    售价上万,坚果TNT将于月底发货

    不出意外,坚果TNT将会按照锤子科技之前的规划,将在8月底正式发货。但是坚果TNT只是一款采用27英寸4K分辨率的显示屏,采用电容式触摸屏,电容式多点触控(十点)支持多种操作手势,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Face++人脸解锁算法,具有9个数据传输接口和十个快捷虚拟按键,支持2.1声道立体声及双数字麦克风,而要正常工作还需要和坚果R1配合使用,光显示屏的售价就高达9999元。虽然还有个一体机版本,自带完整主机,价格14999元,但是却在很早的时间就从官网下架。

    售价上万,坚果TNT将于月底发货

    你怎么看待坚果TNT这款产品,你认为会有人购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更多资讯,点击关注即可查看!

    (本文章已开启全网版权保护,抄袭必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