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在云端实现实时SDR软件定义无线电短波电台通讯数据共享或处理来源: 日期:2020-08-19 08:58:22  阅读:-


    在云端实现实时SDR软件定义无线电短波电台通讯数据共享或处理

    我是Sylvain,来自Cloud-SDR,一家新公司销售软件,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您现有的SDR接收器。

    在云端实现实时SDR软件定义无线电短波电台通讯数据共享或处理

    目前支持:SDRPlay,Perseus,BladeRF和AirSpy。

    LimeSDR在接收和测试时来。

    客户端软件是免费的(可以用作具有本地连接的设备的标准SDR接收软件)

    服务器软件以110欧元开始销售,可根据客户位置添加增值税,使用方便

    在云端实现实时SDR软件定义无线电短波电台通讯数据共享或处理

    云SDR概念

    您需要一种方法来远程访问现有的SDR接收器? 要通过网络将IQ示例流式传输到另一个远程计算机?

    Cloud-SDR是一种商业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云实现实时RF数据共享或处理。

    Cloud-SDR可以从连接在一台机器上的SDR硬件设备收集实时IQ复杂采样,将采样流传输到第二台机器进行解调或分析,然后将生成的流发送到第三台机器进行存储。

    在独立模式下,Cloud-SDR可以执行嵌入式JavaScript DSP引擎所描述的信号处理任务。

    由于与SDR接收带宽相比,网络带宽有限,因此Cloud-SDR的核心概念是将处理沿着云迁移到需要或可能的位置:DSP链分为在任务之间传播的计算机,互连的计算机互联网。

    source:http://www.cloud-sdr.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